慷慨 無私 委身

慷慨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觀, 這不單是指金錢方面的慷慨,
我們認定十一奉獻和生命上的奉獻是基督教信仰的中心內涵

奉獻途徑

若有問題,請與我們聯絡

phone_iphone
短訊奉獻
你只需用短訊輸入 “Give”,
並按照短訊上的說明註冊,
你的奉獻便可以送出。
bookmark_border
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 “San Jose Christian Alliance Church” ,在備註行上註明奉獻項目。
在主日,把支票投進奉獻袋或郵寄至2360 McLaughlin Ave., San Jose, CA 95122
favorite_border
股票或物資奉獻
股票及債券是極好的奉獻方式。
您可以扣除股票的市場價值
作慈善捐贈。
詳情請與教會辦公室聯絡。
奉獻運用
  • 常費 General Fund
    你的十一奉獻將用於支持山河市宣道會的不同事工。包括支付薪酬,每週的日常操作,以及各部門的活動和外展方案。我們的目標是撥出百分之廿的常費預算用作培育未來領袖,及推動城市內的植堂工作。
  • 宣教基金 Mission Fund
    我們是基督教宣道運動的一部分。我們的使命是向當地的社區傳福音。宣教基金是C&MA宣道總會和我們教會差派傳教士到工場的主要經費來源。基金的另一部分用以支持那些致力於完成大使命的福音夥伴及宣教機構。
  • 異象二千基金 Endowment Fund
    此基金的建立是為了支持從教會差遣出去到不同地域服事的宣教士。目前,此基金的利息正用以支持一些海外宣教士。
  • 慈惠基金 Benevolent Fund
    慈惠基金支持我們當中因突發事件而面臨財政困難危機的會友。教會應照顧孤兒寡婦及有需要的人,早期教會就是如此。這是上帝的心意,要我們慷慨地彼此相愛,好使神的家裡沒有一個有需要的人。